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守正用奇 靚位叫胡
發佈日期 : 2019-10-22

「守正用奇」賽前準備認真,加上今次抽得好擋,預計

【洪禮賢講馬】明晚谷草九場C+3欄賽事,突然加多一場二班1200米,所以開跑時間推前,頭場於6時45分舉行。全晚只有一場錦標賽,編在第六場四班1200米,十二駒爭逐浪琴表錦標。
今季首之在C+3欄上演賽事,跑道會是怎樣?難以預測,若然類似上一期C欄,可能又會冚到飛起,不過,C+3欄賽道最窄,埋便極少冇著數,尤以短途1000米及1200米。
第七場第三班1650米,「守正用奇」剛季七戰全敗,賽績欠佳,要知道,本身是上季法國自購馬,花大半季時間適應不感意外,何況,牠也曾在中程一再輸近,證明三班不會沒有立足之地。
「守正用奇」季前準備十分認真,該做的做齊,看晨操動態,不似為熱身而來;其跑法流於均速,內檔起步少一重擔心,況且,今場早段不會慢,預期牠在前中段可守靚位,既然去季總場次474同程負頂磅跑到第四,半年後負中磅再跑,提升名次乃合理預測。
第八場第三班1200米,「天地人」此程準到離地,跨季五場冇W有Q,上場全程自領,前中段放得稍慢,但總時間比標準快,以初跑三班賽而言,表現不平凡;勝後被重手加分,好在仍布內檔之利,可爭連捷。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