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勁有波幅形勢造就
發佈日期 : 2019-10-23


【過關專員/Danny Yeung】剛周日的賽果冷熱參半,但引發討論的話題則非常多,隨便數數就有「美麗傳承」在沙田錦標被技術性擊倒、何澤堯三W兼勝出騎師王等,均能令馬迷互噴口水良久。至於最令筆者留意的,莫過於當日第六場排在大外檔的「綠尚飛馳」及「得益良多」在兩位大師傅胯下的不同處理手法。大家不妨多看幾次,便可了解到經過香港賽事模式洗禮的騎師與所謂外地高手在實戰時的分野,從而明白到有些外籍騎師在香港缺乏支持甚至備受冷落是有原因的。


第七場三班谷草1650米,「勁有波幅」上季已獲進一步確認為三班中堅份子,其無懼快步速的均速跑法一旦遇上有利形勢,即能發揮出最大的威力。觀乎今場並無相剋跑法的路程專家,只要把握黃金一檔的大好形勢並全程採取主動,入直路被對手追上並非易事;「精神威」上場於1200米大熱倒灶,當時僅僅跑贏牠的「明駿之星」已於上星期順利補中,今次增程正好進一步證明實力,但預期賠率會偏熱,作配較宜;「吉金寶」上場於田草1400米負頂磅兼大漏閘,但在末段狂追最終與「開心好玩」串Q,賽後的備戰工夫明顯加辣,今次轉場換來一批更弱對手,只要出閘順利,末段仍可預期會交出強勁走勢追近;「勁加加」季初試閘已見有明顯進步,上場季內初出在潘明輝胯下似乎已試準,今仗換上雷神應可拚個明白。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