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潘頓重現冠軍風範 幸運大兄「一」觸即發
發佈日期 : 2019-11-12

「一拍即合」出道至今三戰全勝,按理今次即使增程至
「幸運大兄」今仗檔位內移兼續配潘頓,估計應可在C
「君達星」向來前速飛快,相信只要早段可以順利放出
「一拍即合」出道至今三戰全勝,按理今次即使增程至
「幸運大兄」今仗檔位內移兼續配潘頓,估計應可在C

【本報訊】明晚九場谷草C欄賽事,各項大彩池都沒有多寶,莫雷拉騎足九場,潘頓與田泰安各有八匹坐騎,客串首日即傳捷報的巴度,今期谷戰也有相當支持,反觀另一客串希威森,全晚只得兩匹馬,他更是目前唯一未開胡的騎師,認真失威。
最近兩次賽事,潘頓已捲走五場頭馬,冠軍騎師重現應有的風範,雖然明晚他有部分坐騎排在不利的大外檔,幸好有些排在中內檔之餘,亦具備爭勝之力,值得看好。
第一場第五班1200米,「幸運大兄」上仗輸在十二檔起步,早段未能迅速切入,以致大半程在二叠望空,跑至最後數十米力弱,結果失卻位置,輸給頭馬「隨我來」不足兩乘。今次排在六檔出閘,以其前速,料可埋欄自領,在C欄有權帶到。
第二場第四班1200米,「君達星」由3月開始未有出賽,休賽半年多,受到足疾及發燒困擾。明晚終於開上征途,出爭谷草短途,難得受到潘頓垂青,並有中檔之助,以其飛快前速,估計早段可以順利放出,若非本身不是全無狀態,有力一爭。
第八場第三班1200米,「一拍即合」三出三捷,上季至今一直保持不敗之身,今次毅然轉爭此程,部署比較大膽,但方仔有此一著,應是謀定而後動,如果沒有一定把握,根本沒有需要為這匹明星馬更改路程,力足爭取四連勝。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