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鑽飛鷹 叩勝關
發佈日期 : 2019-11-12


【一目了然/柏翹】周三跑馬地九場草地C欄賽事,各項大彩池也沒有累積多寶,比較平淡;史卓豐和巫顯東停賽期滿,於今期重新披甲上陣。翻看上一次谷草C欄的賽果,發現內檔馬上名不算多,反而中外檔馬較為煞食,就以五檔為例,八駒獲2W2P,另外七檔都有3W。
  【頭關】第五場第三班1200米,蔡廐「明駿之星」上仗形勢使然,迫使自己帶頭,不是牠最佳騎法,今次四檔起步,早段會不會找到遮擋是取勝的鑰匙,基於信賴雷神的留放,以此馬作膽。
  【次關】第六場第三班1200米,滙豐百周年紀念碗,姚本輝馬房「鑽飛鷹」剛仗以平均速度領放,接戰跑獲季軍,負於「友瑩囍」和「牛角仔」兩匹勁旅,可說雖敗猶榮。是次轉戰谷草,對手「面目全非」,實力勝同儕,以雷神掛帥,有力叩勝關。
  【尾關】第七場第三班1650米,呂廐「陽明高高」去季之初,連續四場跑入前四名,證明是一匹耐戰型的賽駒,所以,今季雖已連拼兩回,對牠而言,應該不是太大問題;難得今場排在內檔起步,百利而無一害,何澤堯再作馮婦,這一戰不容再失。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