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紅星 減夠有用
發佈日期 : 2019-11-13

「紅星」(14號) 今期走勢已有些復甦,按理在

天生我才必有用,葉廐馬匹通常減到一定評分就會開始有表現,周三晚谷草賽事較為特別之處就是三班1200米賽事拆了三組,馬匹實力相對上較為參差,第六場其中一組賽事比較多四班新勝馬,「索先生」、「活力勇士」以及「首飾大聖」都係今季贏馬升班,相反「紅星」今季卻從高位回落,評分已經減過上季初贏馬時,馬兒從前仗開始已見走勢有些少復甦,當時鞍上人巫顯東沿途留後,直路在馬群中跟跑並沒有望空,馬匹能夠跟緊馬群沒有輸遠,上場由貝力斯策騎更見走勢進步,在沿途輸蝕慢步速下,最後階段撲近,今次陣上再次換人,交由贏馬拍檔李寶利策騎,心意上較為進取,還記得上季在重磅之下,人馬合作在末段交出凌厲走勢,壓倒強手「帆哥兒」,騎練近況手風好轉,上周六先合作炮製冷門「得意」贏馬,今次對手在拆組之下比上兩仗較弱,如果馬兒能夠跑回以往級數,今組應該可以突圍而出。


配腳方面,「鑽飛鷹」連場上名,有沙田級數再加所負對手十分強橫,今次渡江作賽對手大幅減弱贏面大增,美中不足是馬兒從未試過快活谷大閘,若果臨場情緒緊張表現或會大打折扣,用上雷神肯定大熱,只能當配腳。「精彩輝煌」全場級數最高,今季初在沙田二班作賽弱配黃皓楠都能夠接近,重跑強項快活谷可惜抽到大外檔,潘頓上馬值得尊重。「首飾大聖」上次沿途三叠所負不遠,升班後繼續跑快活谷繼續提升狀態,有機會跑入一席。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