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有錢分歡樂小子環翠戰士神龍駒加州多寶追風者健康在望全民佳知
發佈日期 : 2019-11-17

「加州多寶」上仗季內初出已能跑得接近,今戰熱身過

【洪禮賢講馬】序:今日沙田十場草地B欄賽事,頭場開跑時間仍是12時15分,三T和六環彩均有多寶累積。神蘇再度來港客串,首日披甲經已全數卜滿坐騎,認真巴閉,看來這日應有接風馬。


昨日莫雷拉與潘頓共有三匹坐騎不足3倍,為數不多,變相告訴我們,今賽部分形勢頗難入手,因此,不宜「多情」或手多多,專注一兩場賽事便算,切勿糾纏。



<第4,5場>


重心場次:


第4場第四班(60-40分)1400米


「有錢分」前一場快步速贏得輕易,二三名「承你所願」和「探險家」之後各跑兩場,交出2冠1季1殿,足證前駒頭馬水準;上場之失,或與步速慢及出彎走蝕位有關,假如今場賽事形勢配合,可期再捷。
「歡樂小子」部署手法一如上季贏馬前,寧可信其有。「環翠戰士」9月初曾停工數天,不過上季同期也有類似情況,復出一樣入P,而今次最大分別在於班次及路程。「神龍駒」試閘確係醒過之前,設回此程啱數。「陽光大地」位置馬。
「活力飛彈」去季榨乾榨盡,目前分數飽和。「龍鳳情祥」慢閘問題嚴重。「中神通」非要加眼罩令能力幾何級爆升,方可成事。「晴朗拍檔」五升四班已有難度,博霍廐田草打疊W更難(對上一次兩年半前)。「爆騷」41分心意難測,上場則見走勢可人。



重心場次:


第5場第三班(80-60分)1400米


「加州多寶」上賽前9月中才快跳,又係不良於行兼季內首戰,末段衝得似模似樣,表現勝預期;本屬中距離材料,熱身一回加程,做法正確,半冷可敲。
「追風者」季前都冇大閘,今次賽前卻有,嚴陣以待。「健康在望」賽前備戰夠辣,誠意十足,能力則半信半疑。「全民佳知」在總場次10表現佳,也有轉倉概念。「利害了」還原基本步,重戴羊毛面箍係變身理由。
「喜勝勁駒」落力操練兩個月,可是大閘印象普通。「請跟我來」賽前試閘走勢,遠遠不及9月那次,看來腳傷影響進度。「元朗之星」首戰出閘起擒,縱然何澤堯肯騎,亦難言信心。「天生一對」曾經發燒,不會考慮。「明欣賞」外檔難克服。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