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好大大質超四班
發佈日期 : 2019-11-17

「老友威威」季初上名的兩場賽事水準甚高,今仗縱排

【神祺小子/祺神】第一場四班1200米,「好大大」此自購新馬於第一課試閘有內閃傾向,之後在第二課則於慢閘後搶口,雖然看似未夠成熟但整體走勢卻一點也不差,筆者再看其台型四正,質素應非四班可留,早在兩周前報名列作後備一,潘頓已屬意選騎,重視程度可想而知,事隔兩周再拍泥閘打磨,埋門在外圈慢踱所見,馬身已收實,拍跳力度亦佳,狀態已令人滿意,有力憑較佳的質素一出即勝。「老友威威」近兩場分别跑1400米及盲門路程的谷草,總共多减4分,在11月頭安排彈閘,之後快跳火氣上揚,老馬佳態洋湍,季初上名的兩場賽事水準甚高,該場跑入前四名的馬匹再出多有好表現,今仗縱排劣檔也不可輕視。


第二場四班2000米,「可愛寶」减夠分後加強操練,是此駒近兩季已有既定的出擊模式,現評56分已是上季兩捷的水平,今次相隔一個月才出賽,賽前試泥閘加壓,餘勢甚佳,強配潘頓,必是出擊時候,值得優先考慮。「君臨大地」今季整體演無疑令人失望,但上回在田草1800米重現接近走勢,該役首三名馬匹再出均有好表現。「高瞻遠矚」季內初出跑1400米亦上名,今季勢將大放異彩,上回增程跑1800米,但泥地性能非突出因此只能跑第三,今場回師草地跑2000排一檔,強配雷神應可走入前列。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