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友瑩囍大勇若怯
發佈日期 : 2019-11-17


[話你知/超音鼠]剛剛周三谷草賽事又一次取消,馬會以安全理由為大前提,做法沒錯,可是這樣下去,還要取消多少次賽事呢?幸好日前吐露港公路重開,中文事件不了了之,不然,今次賽事亦未必成事。其實馬會有沒有考慮閉門作賽?以封閉式舉行賽事,那麼,不會受到外出的任何交通、安全等問題困擾。
今期沙田賽期,個人認為。 第五場「追風者」近況弗,操練足夠,有備而來,今場強手已去,可以坐正。「利害了」操練甚為積極,狀態已及作戰水準,三甲馬。「健康在望」一直保持佳態,唯一問題是田草中程的能力。
第九場「友瑩囍」勝後休息數天,之後的工夫排到密密麻麻,早前試閘在直路示人以弱,然而最近早課見牠走勢急勁有力,勝後仍勇。「日日精彩」試跑相當文靜,愈來愈收斂,進步甚大。「牛角仔」近態良好。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