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協霸神駒健快聯盟力奇先鋒
發佈日期 : 2019-11-23


【90後King仔出馬/李家健】第七場「協霸神駒」今季雖然出賽兩次,但因為需要負重磅關係而未能上名。不過今場有「安騏」及「妙算達人」等快馬在陣,估計不難出現快步速,因此對今次重配贏馬拍檔利敬國的「協霸神駒」來說,應該是交代的好機會。


第九場「健快聯盟」出道至今在三班出賽三次未甩Q位,由此可見馬兒在三班屬頂尖份子,雖然今次抽得大外檔,但估計以其前速相信應能克服這個難題,成為半冷絕對值得捧場。


第十場「力奇先鋒」上仗沈集成終於替其增程至田草1400米,結果試出彩虹,馬兒最終在雲集「志在四方」、「志同道合」及 「百步穿雲」等強手的場合中上名。而當日其蹄下敗將「百步穿雲」之後再出更在一班同程上名,由此可見「力奇先鋒」今次抽得黃金一檔,只要陣上取位順利,說不定可以成功補中。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