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好鬥心石破天驚
發佈日期 : 2019-11-23


【任勝之言/黑豹】第八場在未排位前,本來對「夢幻人生」頗有信心,但可惜公佈排位後竟然馬房有此安排配上陳嘉熙,即刻睇淡了一半,剛夜賽「步履娛飛」跑法,真令人「滾動」,同時睇埋操練好像欠理據去睇好,「寶山鷹」上場在專欄上已指出問題,今場預計都會是熱門之一,勝出我不會奇怪,但筆者始終堅持要加眼罩,所以不會作為馬膽。
減去這兩匹牌面馬後,應該輪到「軍力勁」牌面最高,從配搭,路程及操練上都是對辦的,但論到評分方面似乎有點摸頂,但應是正路馬膽選擇。
而這場我會搏下「好鬥心」,本身在海外已勝出膠沙地賽事,泥地應問題不大,而且今場綁舌帶上陣,此馬在海外嬴馬時正正用此裝備,及上場草地末段開始有走勢,改跑泥地應比草地好,只怕短了一些,或有機會石破天驚,一於搏做冷膽。「公証福將」近仗已經山雨欲來,必須兼顧。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