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兩宗押後研訊今日審
發佈日期 : 2017-10-18


【馬圈簡訊】有關9月10日沙田賽事第九場,就「仁仁友福」於接近八百五十米處時受阻礙的原因進行研訊,競賽董事小組將於今日下午六時在跑馬地馬場研訊室展開研訊。而在上述研訊結束後,小組亦會隨即就騎師黎海榮於該賽接近五百五十米處時被「育成寶貝」拋下的原因進行研訊。


好甜橙轉手價308萬
另一方面,就競賽馬「好甜橙」出售的投標事宜,已於昨日中午12時截止,結果由皇團體以308萬港元投標價投得,而此駒仍交由練馬師姚本輝訓練維持不變。


此外,昨日在泥地跑道試閘進行期間發生一宗小插曲,事緣在第十二組試閘時候,有一名外傭突然從彭福公園攜帶兩頭狗隻橫越跑道,幸好該名傭工及時離開跑道,並無造成不必要的意外。故此昨日馬會發出通告,各傳媒須注意於訪攝在草地跑道及全天候跑道舉行的試閘時須格外小心。在試閘舉行期間,救護車會以較高的車速全程緊隨馬群,以確保遇有任何事件發生時可盡快作出行動。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