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12‧6國際騎師錦標賽
發佈日期 : 2017-11-23


【本報訊】2016年里約奧運金牌得主羅斯與2016年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森巴素,與三屆香港冠軍騎師莫雷拉及上年度馬季告東尼獎得主騎師梁家俊於昨晚跑馬地賽事舉行前喜相逢。羅斯與森巴素均將參與角逐於今日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展開的2017年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香港賽馬會賽馬業務及營運執行總監祁立賢表示:「馬會歡迎包括羅斯、森巴素在內的一眾參與本周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球手蒞臨馬場。此項高爾夫球公開賽,是未來一連三周將在香港舉行的三項國際體壇盛事之一。緊接下星期的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舉行之後,大家將期待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周的來臨。屆時為我們揭開國際賽事周序幕的是12月6日在跑馬地舉行的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而全星期的焦點,則落在12月10日在沙田馬場舉行的各項一級大賽之上。我們樂於與這些體壇盛事攜手,以覆蓋更廣泛的觀眾群,共同推廣香港。」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