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看風駛舵好準確
發佈日期 : 2017-12-17


【落飛馬啟示/張平】第二場五班草地1800米,「辣得寶」今季轉到羅廐發展,頭三場成績理想,取得冠亞季各一次,可惜上次成績忽然下滑,敗因未明,是次改攻田草,並在配備上作出變動,或可回復勇猛。


「辣得寶」今季四場賽事均有重票支持,每一場在最後階段皆會落飛,最誇張要數前一場,由7倍急跌至3.6倍,結果飛到馬到,順利打開勝利之門,因此,昨日賠率偏冷不代表甚麼,只要今日賠率走勢在最後階段轉強,便可小注跟風。


第三場五班泥地1200米,「金巴裡好」退出比賽,剩下十一駒列陣,昨午有五駒的獨贏賠率在10倍以下,票數算是平均,這場孖T首關的選馬範圍應該不是太闊。「好準確」是熱門之一,當然與上場跑得好有關,而看過近兩仗的票數情況,前一場臨尾回飛,直路立即腳仔軟,反之剛賽票數走勢強,後上得第二,所以今日臨場票數有必要留神。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