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上簽良才真好漢龍城猛將
發佈日期 : 2017-12-17

「上簽」前仗初出泥地賽,贏來前快後又勁。

【洪禮賢講馬】今次沙田十場草泥地混合賽,三場泥地俱跑1200米,編在第三、第四及第九場;七場草地在C+3欄上演。泥地賽道往往難以掌握,留待今日方會揭曉,至於C+3欄比較連貫,通常係前置型最吃得開。


第三班(80-60分)1200米草地,「競駿天驕」上場初出在此程入圍,在其身後數駒再出非一即二,賽績靠得住,何況上場在內欄不是理想跑線,進一步顯出本身能耐,若拼後有進,贏得。


「君達星」剛賽贏此程時間犀利,升上三班冇有怕。「得勝駒」試閘走勢平平,但本身有型且外地賽績好,寧枉無縱。「確威風」料子有限,只因磅輕及好位才揀。「中華之光」級數在此場夠用。「志友運」手術後復出,先看一回。「活影」暫時沒有好感。「都靈紅星」外地以膠沙地為主,草地能力未詳。「醒目快駒」試閘唔吸引。「人和家富」田草難立足。「鐵男」轉爭草地賽,無非為減分,可以不理。


第三班(80-60分)1200米泥地,「上簽」上場在草地快放仍有Q,演出頗佳,回到前仗贏馬場地,磅輕檔好,可一放到底。


「良才」上場試馬味濃,再戰此程不可錯過。「龍城猛將」上場賽事水準可信。「真好漢」此程好手,可是磅重,爭腳。「歡樂一生」上場跑得不妥善,希望今場有改善。「一帆風順」一位已足。「翡翠劇院」泥地性能不清楚。「威力名城」情況與前駒差不多。「你知我意」分數已盡,排檔又差,不會考慮。「承你所願」暫時進度在三班沒有惡氣。「安喜」連搏三場,開始擔心。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