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再享耆成一炮而紅
發佈日期 : 2018-03-25


【朱鎮輝手記】匆匆到澳洲走了一趟,先到Muskoka Farm檢視了之前在周歲拍賣會代老友購入幼馬的進度,也去了古摩亞的陣營學習他們的運作,再於昨日現場看過金拖鞋大賽和「雲絲仙子」的風采後,隨即漏夜兼程趕回港參加今天沙田日賽。


雖然這種行程確實勞累,不過當看到良駒時,往往可以令人疲累盡消,證明骨子裏流着始終是喜歡賽馬的血,相信日後此類行程會漸多,有時候選擇放下某些事情,也代表另一種新生活的開始。


今日幾匹有過賽績又或試閘有好走勢的質新馬,集中報名第二場四班1000米直路賽,而且幾匹值得注視的馬都是3歲馬身份,不存在分齡讓磅問題,當然贏過頭馬的「龍串鳳」和「新強勇駿」都是值得留意的馬,再加上「軍力勁」上次論論盡盡也跑得接近,估計都會有票數支持,但是不能不提是初出新馬「再享耆成」。


泥閘贏129分翩翩


「再享耆成」源出父系「比亞路」,此系馬在澳洲的子嗣多是早熟有速度之輩,而此駒來港幾個月在晨課的演出,也顯示出進度來得頗佳,尤其是最近兩課大閘都可交出不俗的前速,最近在泥地一課更加是壓倒「翩翩」,即使兩者姿態有別,但對於一匹未上過陣52分馬而言,已是不可多得的表現。


半同主「享耆成」本身勝出十場頭馬,雖然「再享耆成」未必可以有如此功績,但性能卻應該更闊,也大有機會可以扳到較長路程,當同場對手彼此同樣質素的時候,受讓幾磅往往會成為勝負的關鍵,今戰「再享耆成」負123磅有利,且看李易達馬房是否可以交出難得的初出頭馬?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