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五星特工易放難收
發佈日期 : 2018-03-25


【避重就輕/阿興】第一場五班泥地1200米,「五星特工」回到五班已跑四場賽事,頭三場名次是第九、第十一、第十,名次極差,但是上場轉爭此程,表現頓時不同,半力輕取今次又碰頭的「大龍騰」,雖然多負6磅,由十檔轉抽二檔,除笨有精,再者今日蔡廐大軍壓境,兵力十分強大,此匹新勝馬必會出一分力,先為倉主拿下這場冠軍。


第三場四班草地1400米,「開心遊戲」季內三班屢拼屢敗,只曾跑獲一席季軍,如果今次仍在三班上陣,真的不可能理會,然而這次降至四班出賽,形勢大有不同,何況由谷草1650米改跑田草1400米,對發揮有極大幫助,應屆出擊之時。


下列兩匹熱門各有不足之處。第六場「愛飛一號」初跑泥地,場地性能不了解,加上今場多快馬,牠能否獨自領放有懷疑。第七場「開心歡星」又是沒有場地根據,是否可應付屬未知之數。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