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至尊大師可放到
發佈日期 : 2018-11-10


【情理之內/陳加利】第五場「至尊大師」季初022場次田草1200米克服快步速,以兵不血刃姿態一放到底,回升四班首仗058場次增程至1400米落敗,可視作回氣和測試馬匹氣量,上仗095場次再戰同程,起步略慢下力追上前並以極快步速領放,焉有不敗之理?最後只負於頭馬三個多馬位已算及格,今仗適逢場地利放,有力一放到底。


都市神話謀突破
「都市神話」上仗113場次田草同程於直路嚴重受阻致敗,非戰之罪,此駒今季屢配潘頓未能出頭,改配騎功硬淨的利敬國戰鬥力並未減弱,隨時有突破性表現。「數糊勇士」上仗077場次田草同程贏得輕鬆,雖然只贏較弱對手,不過潘頓選騎必有見地,作配無妨。
第七場「愛馬劍」上仗100場次田草同程,於直路初略為受阻下,以鼻位之微僅負於實力指標「最新鮮」,今仗再戰同程屬合理熱門,加上麥菲文散倉在即,鬥志無可懷疑,成為其送行馬的機會很大。
「飛越峰」上季兩捷皆以前置跑法克敵,可是上仗090場次谷草1650米早段遇上極快步速時卻放不出,只能沿欄跟跑而回,但始終谷草場地非其專長,此仗可視作熱身賽。賽後由巫顯東操足而臨,今仗轉戰較合腳法的田草賽事,由於排十一檔別無他法只有搶放一招,而同場快馬僅得排檔更外的「勁有波幅」,如果早段前駒能夠及時貼欄的話,隨時一放而回。
「興爾」來頭甚大,乃一代馬王「范高爾」子嗣,可是上季在港六戰皆負,可歸咎於北半球馬匹適應水土較慢。此駒季初兩度由潘頓試閘已有起色,不過可能蘇兆輝曾替牠在法國連贏三場的關係,到11月2日試閘時已改配後者執韁,今仗故劍重逢必拼盡求勝。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