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愛馬劍完美謝幕
發佈日期 : 2018-11-10


【任勝之言/黑豹】今天是麥菲文最後一個在香港練馬的賽馬日,賽後便正式交還牌照,一直以來,筆者對麥菲文的馬都抱着少買為妙的戰略,原因已經不用多說,答案已經一早出現,其實練者上季來港的馬匹,大多都質素不俗,日後要留意,筆者亦破例用此馬房馬匹為重心,希望此馬能給練者做到完美謝幕,亦祝麥菲文事事順利。
第七場「愛馬劍」上場走勢見真章,剛賽夜馬所見此馬房戰意仍然十足,希望此駒可替練者爭取勝利成送行馬。
「廣才」上季尾初出,走勢驚人,今次季內首戰,早前試過兩課閘,見到狀態不俗,相信升班是遲早問題;「興爾」終於等到蘇兆輝,人馬再度重逢,且看騎者可否發揮此駒實力,計實力三班是超班;「喜勝駒」上季仍未成熟,轉馬房後馬成熟很多,要留意。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