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大地和平由蝕變賺
發佈日期 : 2018-11-14


【過關專員/Danny Yeung】看完排位表後,相信大家都會認為潘頓的坐騎相對佔優,但觀乎最近八次有潘頓在陣的「騎師王」彩池,攤路暫時輸多過贏(即勝負負負負勝負勝),信邪的馬迷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第二場「大地和平」上季大部分時間在第四班坐馬監,季尾即使成功落班於陣上亦顯得力不從心,因此當時練者急於求功亦未有向此駒打主意,更刻意安排馬兒出戰非首本路程,務求在新一季以更有利的評分重新出發。
「大地和平」今季以31分起步,初出一役即返回表現最準繩的谷草1200米,可惜C+3跑道加上十檔,令李寶利在出閘後別無選擇地將坐騎留到最後。不過,馬兒入直路後抽出大外叠追回一席第六,反映目前的狀態及評分絕對有力一爭,今次再戰同程兼抽得二檔好位,只要出閘順利已有贏面。
「怡德」上季初在第三班谷草1650米與「連利之星」串Q,後者其後征服二班,相信「怡德」的實力亦不致於五班無馬贏。霍利時刻意安排「金飯碗」出戰一哩而為「怡德」報跑1200米,配合配備有變,不妨燒燒冷灶;「創意寶」剛戰贏得輕鬆,與試閘見好的「暴風俠」均屬正路配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