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快利寶上浦福滿真跑得順其自然
發佈日期 : 2018-11-14

「快利寶」上季勝出谷草1650米,姿態輕鬆。

【洪禮賢講馬】今晚八場谷草C欄賽事,按照上次鋪冬草後第一夜模式,前置及埋欄比較着數,事實上,對上一次C欄亦有類似情況出現,當然仍是那一句,一切以眼見為實。
今賽潘頓又一次手執多匹牌面馬,另一好手巴度也有兩三匹實力馬在手,再數落去便是田泰安和李寶利,不過後者谷草經常走錯位,熱門不宜,冷馬尚可一敲。


第5場第四班(60-40分) 1650米


「快利寶」終於洗心革面,重戴有用眼罩,並由韋達改用巴度,這兩項改變足以大幅提升能力,何況,排在內檔起步,前中段際遇該可放心,馬膽不作他想。
「上浦福滿」料可守在貼檔中間或較前位置,處境理想,三甲之選。「真跑得」昨日票數不似預期,未知是否警號,至於能否再有表現,體力是重要一環。「順其自然」上場時間及姿態唔算好,頂多一位。「大英雄」TF冷腳。
「觀自在」從來唔易估,遇冷可拖。「勁嘉輝」一日未用老外,不會再動心。「君子承諾」與「金碧旺旺」近仗一再拍拖過終點,總之要買或拖,必要打孖上。「神速寶」傷患底幾厚,難靠。


第6場第三班(80-60分) 1200米


「鄉村瑰寶」前仗開始鍾意,連贏兩場耗力有限,此類3歲蔡廐PPG贏開唔會停,除非有甚麼差池,不然這場頭馬坐定粒六。
「月追越風」剛仗出閘被撞,被迫留得後,眼見直路騎者輕輕掃幾鞭,立刻標前,變速力強,要是今場能夠執正跑法,威力大增。「友情人」近兩仗都有藉口原諒,不宜過早放手。「盡開顏」檔位內外,對之成績有很大關連。「光芒再現」復出走勢普通。
「超好玩」上場毫無走勢可言。「綠色有運」初出慳位輸近,並未證明太多。「一定賺」有時難以控制,何況走在外叠多數發癲。「狀元才」未知心態如何。「正本雄心」若賺形勢可爭P。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