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有備而來屆勝時
發佈日期 : 2019-02-20

「有備而來」(近鏡)排內檔起步有計。

【甘屋藏料/甘甘仔】上仗大賽日賽事,潘頓先捧兩場一級賽,女皇銀禧紀念盃「美麗傳承」推騎幾步就輕鬆勝出賽事,盡顯馬王本色。而在香港金盃,潘頓見賽事中段步速減慢,採中段踩油變奏,將「時時精綵」自中後叠搶前帶放,以其長途氣量就此一放到底。而另外4歲馬香港經典盃,六爺羅富全全哥又再一次包辦一條Q回來,繼續為華籍馬房增光。
今晚尾場「有備而來」至今三戰同程全入前五名,尤其是上賽跟「紅運發財」鬥到以頭位分勝負獲亞軍,證明5歲馬已離取勝之期不遠了,磨利再臨,值得追捧獨贏。「福愛寶」剛戰在同程突如其來殺入冷腳,若非排檔曳相信會有更接近演出,確認8歲老馬態況回勇,匆匆捲土重臨似有再拼決心,值得跟多鋪。「星運判官」至今累積2冠6亞全出自此程,性能獨沽一味,季初在同班同程擊敗「紅旗星將」贏馬,證明夠班有餘,最近備戰工夫轉趨積極,看來又是動食指時候。「歡喜心」季內五戰得1冠2亞兼場場有獎金收,5歲馬演出穩定是賣點,近兩戰搏殺屈居亞軍,幕後肯定不服氣,復課磨刀霍霍,看動態是有收復失地決心。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