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悅裕愈長愈妙
發佈日期 : 2019-03-27


【賽事傳真/Ray】第五場第三班2200米,「悅裕」自從升上三班共賽七場,只曾跑獲一席亞軍,予人感覺是不夠班,筆者的看法有點不同,因為此馬的路程性能正在轉變中,君不見近仗的路程愈來愈長。是仗改跑谷草大長途2200米,賽前的整套準備甚為認真,決意拼個明白,要是今晚場地有利後上馬,可派用場。


「活力名駒」跑法主動,雷神執韁,步速拿捏精準,威力更大。「美麗經典」一連兩場在田草長途入Q,來到谷草的競爭力有增無減。「喜蓮彩星」經已開竅,實力不斷膨脹。
「事勝意」對上兩場的走勢平平,近來不在狀態。「火箭駒」今季成績差到不堪入目,早已列入名不符之馬,放棄。「合拍威龍」此程的氣量略有疑問,充其量爭位。
第八場第三班1650米,「平海飛星」最近不停跑谷草,早已試準性能,這次再跑一哩而更改配備,事出必有因,再由主帥壓陣,檔好路合,已屆出擊的時候。
「心中有您」上場處來有餘未盡,有力爭冠軍。「健康美麗」此程可應付,位置之材。「有備而來」估計今場的賽事形勢不會與上場有太大出入,依然是爭勝主角之一。
「小米周」由上仗四檔變了今場十檔,實在太大分別。「雷公鑿」剛於此程跑P,末段的貫注力其實不強,難再看好。「興爾」上一場入圍的水準甚有保留,不應追捧。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