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活力寶駒加州明雋真跑得勁嘉輝福威勝平海飛星真妙星健康美麗
發佈日期 : 2019-03-27


【洪禮賢講馬】今晚八場谷草C+3欄賽事,根據今季數次同一賽果所見,通常場地狀況比較乾快,某程度上可秤先前置賽駒,不過要是直路出現場地偏差的話,可能造成不公平現象。


是夜潘頓、雷神和田泰安熱門坐騎不是特別多,前者有兩駒不到4倍(竟有五駒超過6倍),後兩者各有一匹3倍馬,是不是意味著這晚較多冷門出籠?也許吧。


重心場次:


第1場第四班(60-40分)1650米
「活力寶駒」近仗成績差,與跑法有莫大關連,何澤堯熟知馬性,早知此駒是均速中置型馬,這次排在二檔出閘,估計前中段該會跟在中間較前位置,假如善用坐騎長處,或有轉機。
「加州明雋」上場「雙蝕」之下所負不遠,若果今晚早段場次利放,此馬威力無窮。「真跑得」連仗走勢普通有藉口原諒。「勁嘉輝」重配小潘,可持樂觀態度。「祥光普照」能否頂到三鋪?不信不疑。
「暴風俠」轉到谷草一哩,對其適應力有保留。「神馬飛揚」不良於行復出,先看一回。「七寶」暫時處於尷尬階段。「快閃的」冇慢步速難發圍。「順其自然」礙於騎練合作成績差,只得捨棄。


重心場次:


第8場第三班(80-60分)1650米
「福威勝」一連兩場輸在形勢,這次步速多數快,若早段不是留得太後,能夠稍為積極,以其級數及路程性能,要在今場突圍絕對夠資格,此匹半冷馬值得憧憬。
「平海飛星」之前加配備糾正到跑姿,如果P1不是帶來反效果,該有更進步演出。「真妙星」略帶均速,此程或比田草1400米合腳法。「健康美麗」上場大致已跑盡,頂多爭位置。「有備而來」早陣子工夫停一停,不免憂心。
「心中有您」換上夏禮賢,配搭似是而非。「興爾」剛賽捱回一席季軍,水準談不上,非要進度再上才有條件爭位。「小米周」今場檔位形勢與上仗大有分別。「雷公鑿」上場僅得位置感失望。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