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徐雨石泥地兵團實力強 佳運來豹子頭攞第「一」
發佈日期 : 2019-04-19

徐雨石 向來泥地賽績優秀,相信星期一又是出擊之時
「佳運來」近仗重現走勢,有望重敲勝鼓。
「豹子頭」重返正宗路程,兼強配潘頓今回不勝無歸。
徐雨石 向來泥地賽績優秀,相信星期一又是出擊之時
「佳運來」近仗重現走勢,有望重敲勝鼓。

【本報訊】下周一沙田設有十場草泥地混合賽,泥地與草地各佔一半,但凡舉行泥地賽事,總有兩三個馬房要特別留意,徐雨石是其中之一,此廐季內的泥地成績有目共睹,一直保持高昂的鬥志。
徐雨石在這次賽事出馬八匹,於五場泥地賽都有份參與,該批泥地兵團實力相當強,起碼兩三駒具有爭勝之力,假如獲得幸運之神眷顧,或者贏到兩三場頭馬。
第一場第四班泥地1650米,「佳運來」今季取得1冠2亞,其中一場入Q是三班泥地同程,輸給今季四提捷馬「烽煙四喜」,賽績十分硬淨。而上場重現走勢,證明狀態復甦,這次出爭四班同程,實力佔優,可重敲勝鼓。
第四場第四班泥地1200米,「愛飛一號」剛於四班此程輕勝一場,末段如入無人之境,逢馬過馬,以牠當日的贏馬姿態,加6磅復於原班再跑勝途,連捷機會甚大。
第七場第二班泥地1200米,「豹子頭」此程最為擅長,歷來累積5冠1亞1季,從未失掉前三名,是次回到正宗路程,並由潘頓壓陣,大有不勝無歸的決心,可予重視。

徐雨石今季泥地成績
9冠6亞4季6殿36負


前四名比率40%
【本報資料】今季泥地總共舉行了七十場,徐雨石馬房贏得的頭馬不是最多一位,但是徐廐馬經常可以跑入前四名,殊不簡單,事實上,季內徐廐馬跑了六十一場泥地賽,交出9冠6亞4季6殿,跑入前四名的比率約為40%。是次沙田賽期將有五場泥地賽上演,徐廐大軍壓境,氣勢鼎盛,必有強攻的意思,值得看高一線。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