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轉數高鑽得勁
發佈日期 : 2019-07-10


【落飛馬啟示/張平】在剛過去的周日,沙田舉行了十一場草泥地日馬。而在該個賽日潘頓及大摩就成為了全日的焦點,前者在一日內獨取6W,令其今季頭馬數目大增至164場。換言之,只要在餘下兩個賽日多取7W,他就可以刷新雷神所創下的單季頭馬紀錄。至於大摩近日的氣勢強勁,目前追至只落後蔡約翰一場頭馬,因此兩人在今晚絕對值得大家繼續注意。而今日筆者將繼續有馬向大家推介,分別是第五場「轉數高」及九場「鑽得勁」。


先講「轉數高」,此馬今季初出時已一直受到潘頓重視,不過其後因為進度一直停滯不前,才暫時放棄。翻看上仗在開跑前五分鐘,其獨贏賠率大幅下調至只有5倍,雖然落敗收場,但最終只以頭位負於頭馬跑第二。而今次馬兒更重配伯樂潘頓執韁,因此相信其絕對有力大勝而回。


至於九場「鑽得勁」上場在蔡明紹胯下臨場大幅落飛至只得4.1倍,結果只能入Q。姚本輝有見及此決定今次改配硬功騎師杜美爾出戰。而今次在繼續排好檔兼隔夜成為半冷的情況下,絕對值得大家WP齊下。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