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友瑩囍後上制勝
發佈日期 : 2019-07-14

「友瑩囍」近期演出進步,加上排在二檔,如發揮正常

【成報王牌】馬季煞科之日,沙田編有十一場草地A跑道賽事,練馬師蔡約翰大有機會十一度登上冠軍寶座,無疑從數字上,大摩確有機會於今日反先封王,但要贏到三場頭馬,而前者整日空手而回方可成事,試問談何容易。
另外,騎師潘頓仍為刷紀錄而努力,現以累積166W,假如贏到五場,便可刷新單季頭馬最多的紀錄,但從他周五的官方訪問表示,除非奇蹟出現,否則看來不容易辦到。
第七場第三班1200米,「友瑩囍」今季整體演出甚為穩定,上陣十二次,交出1冠2亞3季2殿,雖然有四場不入前四名,當中兩場賽後驗出氣管有血,由此可見,牠可長期保持水準。「友瑩囍」最近兩場排檔差,迫於早段留得後,導致陣中發揮不到十足水準,然而今場排在二檔,早段不用留到最後,大可跟守中間位置,沿途際遇定必穩妥,況且,今場步速應該夠快,對於此匹性情古怪之馬甚有裨益,要不是今日A跑道出現反常,牠的後上跑法可派用場,同時,蔡約翰為求順利拿下冠軍寶座,此匹機會馬一定拼盡求勝。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