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遨游战士有排赢
发佈日期 : 2019-04-22

姚本辉麾下的「遨游战士」前途无可限量,相信今场取

【神祺小子/祺神】今年从化马场开幕后,上演了一次速度系列赛,而「雪战神驹」赢了首场赛事创造了歷史,另外一匹高伯新马房马匹「新威龙」在从化长直路赛事放头涯至最后一百米才力弱,之后转战谷草抽内档即刻搏杀成功,虽然当天是赚了直路外叠场地,但大家日后可从从化赛事长直路偏差去发掘一些宝藏马,因为笔者擦觉从化长直路对于放头马极度不利,而不过笔者希望如从化日后再跑马香港也能受注,始终有些马迷一直有做开笔记,如从化可供大家投注,不用有走宝情况出现!


第五场三班1000米,「遨游战士」上场一出即大胜,虽然只胜一批四班对手,但过程十分轻松,赛后被重加十四分相信仍不会构成阻力,今场预期又可大胜对手多一场。「梦幻人生」上场原本胜出但之后被告甩头马资格,幕后必定心有不甘,今次换上潘顿摆明车马要再搏,唯要斗赢「遨游战士」难度甚高,但预期这两驹构成的热门连赢开出机会甚高。「加州更好」上场负于直路专家「霸胜」,该场马少水准不算太高,但见此驹上赛跑姿有改进,今场可再搏争入位。「快乐欢腾」今季全于谷草1200米上阵,上场做足功夫,但阵上慢闸直路追一段跑第六,今次转场求变,冷门配脚可兼顾。
第八场三班1650米泥地,「电玩皇者」上仗初跑泥地1650米跟前走入一席,表现不过不失,今次最大变数是换上操了多课和有10磅减的陈嘉熙上阵,有轻磅跟前跑法条件优胜,泥地乃暂时唯一出路,照计会把握机会。「威进驹」打叠七场入前四名,上场潘顿发挥一绝下取胜,今次转跑泥地,难得有突五分赛事可继续于三班作赛,跟上场一样要负顶磅上阵应可克服,三甲仍稳。「喜欢笑」前仗跑湿慢泥追回一席输颇远的第三,上场跑长途遇上甚强对手大败,今场对手截然不同,重返泥地有计。「平海飞星」上场难得可自行领放一放到底,今场缩回跑一哩未必再有同样形势,只宜作配。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