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快乐实在劲嘉辉旋风腿有钱分友莹囍春花秋月传奇同乐日
发佈日期 : 2019-05-26


【洪礼贤讲马】


序:
今日天气大致多云,有几阵骤雨及局部地区雷暴,一直延续至下周中,到底雨势有几密?是不是落在沙田上空?对我们有切身关係,地快地慢,令赛道产生变化,拣马方向可能有很大出入。
最近莫雷拉手风唔顺,相反潘顿顺到不得了,来到今日沙田赛期,前者骑足十一场,昨日3倍以下热门有三只,后者跑十场,热门数目不相伯仲,且看最后哪位孭镬。


<第5,7场>


重心场次:


第5场第四班(60-40分)1400米
「快乐实在」脚伤停赛一年有多,復出跑同程,早段留得太后,直路又攞位不顺,尚且有两脚,演出胜预期,假如跑完一场进度向上,以其能力,足以在今场兴风作浪。
「旋风腿」此际当打,分数追落后,排到好位更加安心,三甲分子。「劲嘉辉」近两仗输近而不入三甲,赛绩似好非好,其实有借口,此外,埋尾工夫忽然变招,超过一年没见过,唔似等落班,此类冷门有买早、没买错。「有钱分」如肯留后冲而步速合适,威力甚大。「不羁的风」上场姿态劲,惟加磅多,不无影响。
「忠心美丽」从来无缘。「金碧科」近仗大致跑尽。「金得彩」急口问题未改。「大将风胜」3岁仔未教好。「威风骏马」情绪比前转佳,可惜4月尾停过课。


重心场次:


第7场第三班(80-60分)1200米
「友莹囍」近仗依然故我,阵中两头揈兼斜跑,不过上场确有多少进步,至少不用贴栏,沿路二叠跟得顺,拉士再爆一段;假如演出水平持续,谅可杀入三甲一席。
「春花秋月」刚赛早段处理手法比离谱更离谱,赛后骑者那段所谓解释,并非事实全部,多余!至于今场如何演绎,估佢唔到,若发挥正常,前驹不容安枕。「传奇」三班是否不够赢?多看一回。「同乐日」前领威力颇强。「顺意宝」看不透,QT冷脚。
「地大大」泥地与草地该有分别。「加州多宝」近仗已不快,回跑短途难有作为。「德胜门」累积多点经验,该有可为。「多红利」此程盲门。「星运判官」一哩才会捧场。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