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一拍即合十拿九稳
发佈日期 : 2019-06-05

潘顿(左)近期赢到开巷,今晚更出足八场,有望延续
「一拍即合」初出就能在谷草取胜,而且经过久休后,
潘顿(左)近期赢到开巷,今晚更出足八场,有望延续
「一拍即合」初出就能在谷草取胜,而且经过久休后,

【成报王牌】近来刮起一股旋风,「发起人」是潘顿与莫雷拉,他俩频频数胡,你一场、我1W,单是最近三次已捲走廿多场头马,佔有率之大可以想像得到。
今晚八场谷草A栏赛事,场地状况未明,不过,季末特色早已一再呈现眼前,走得快好世界是常识,尤以短途赛事,跑法主动的马匹拥有一定优势。
第三场第四班1000米,「一拍即合」初出即在此程获胜,该役第二至第四名是「盈华盛甲」、「阿凡达」和「威先生」,此等蹄下败将俱为四班短途中上级之马,从而显出前驹的质素,不是一般原班对手可比拟。
「一拍即合」已有四个多月没有上阵,但见最近的操练工夫密不透风,健康方面应该没有问题,而试闸一再前列归来,看来经过一连串的打磨,此驹的进度已具一定水准。另外,观乎牠上仗取胜的过程,跟得又斗得,不会被形势牵着鼻子走,只要本身跑出应有表现,这场头马十拿九稳。


 


潘顿近三次头马数量
26/5 6W
29/5 2W
2/6 6W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