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方嘉柏明晚「精」兵尽出 星运判官重温好梦
发佈日期 : 2019-06-25

方嘉柏今次精锐尽出,相信必定能交出好成绩。
「星运判官」(灰马)今季曾在三班同程胜出,现身处
「精彩辉煌」谷草性能绝对不用怀疑,成为冷门可以一
方嘉柏今次精锐尽出,相信必定能交出好成绩。
「星运判官」(灰马)今季曾在三班同程胜出,现身处

【本报讯】明晚八场谷草B栏赛事,场地恐受天雨影响,我们要有两手准备,一旦撞正变化场地,便要重新作出取捨,与此同时,跑马地B栏变化多端,一不小心便会中招,必要贴紧赛事节奏。
方嘉柏马房明晚调动大批兵马出战,除了第四场以外,其他场次皆有马匹参与,可说质量俱备,当中有多驹由徒弟何泽尧主辔,内里必有王者兴。
第三场第四班1650米,「星运判官」开季之初,于三班同程胜出,辗转大半季后,现已重返四班行列,虽说上场的成绩一般,应与场地不合有关,今次回师赢马路程,并由徒弟重新接手,有望重温赢马好梦。
第六场第三班1650米,「精彩飞动」今季两胜谷草同程,都是四班组别,暂时未有三班上名纪录,不过,去季未适应水土,那些三班败绩不代表一切,此外,今场由何泽尧执缰,人马今季一战即胜,明晚再度重遇,机会看俏。
第七场第二班1000米,「精彩辉煌」在三班谷草1200米已获2冠1亚,是赛初次涉足此程,难以估计可否胜任,但谷草短途一向交得准,此匹冷马不可忽视。


方嘉柏谷草三项路程成绩
路程   冠 亚 季 负  上名率
1000 米  3  1  2  12 33%
1200米  7  9  8  57 29%
1650米  9  8  6  47 32%


各程上名率高
【本报资料】明晚谷草八场B跑道赛事,将有三项路程上演,分别是1000米、1200米和1650米,而方廐既有重兵驻扎,自然要看清楚他今季在这些路程的成绩。而不愧为谷中霸主的他,季内在该三项路程的上名率一路保持约3成上下,赢得最多固然是主要路程1200米及1650米,若以胜出率而言,其实1000米较高。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