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幸福掌声」泥地皇牌
发佈日期 : 2019-08-21


幸福纟马主黄凯汶先生算是较为低调在外地也有养马的马主,难怪在港名下赛驹能够如此容易站在高班,似乎他对来自欧洲的赛驹情有独钟,以往的短途王「幸福指数」,到上季季尾胜出高班谷草赛事的「幸福分享」,剎科日在三班田草爆冷的「幸福笑容」等都是英爱佳品,今天胶神要介绍的「幸福掌声」,相信又会是马主另一出自英爱的良驹。
「幸福掌声」在爱尔兰出赛四次,获三冠一季,三胜胶沙地赛事,由1400米赢至一哩也可,来港前最后一仗胜出表列赛级的胶沙地赛事,后上轻松赶过对手,值得一提是「幸福掌声」在外地时已经由黄凯汶先生拥有,相信马主定然是挑选最有潜质的赛驹运港向大赛进军吧。以级数言,「幸福掌声」证明最多的赛事反而是其唯一落败的一仗,该仗在却拉马场出战1400米直路,跟同场二十多驹两岁马交锋跑入季军,该仗跑第五名的是今季已经赢出一级赛的「大竞赛场」,级数应该值得注意。


「幸福掌声」父系「爱盛名」ELZAAM,是早熟短途马,早在2岁已在皇家雅士谷赛期高云地利锦标跑入亚军,子嗣大多都是早熟之辈。总结而言,相信「幸福掌声」会是草泥双用的一哩战将,以同主马大多都是有实力之辈,估计插二班大有上升空间。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