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七宝 大有可为
发佈日期 : 2019-08-21


今季是大摩从练最后的一个赛季,成绩将有多好?有没有机会争夺冠军?一切言之过早,须知道,今季加入韦达,练马师之间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对任何一个马房而言,因此,大摩要站稳阵脚,一点也不容易,争冠军更加有难度。
幸好大摩有一定数目的铁粉马主支持,最后一季依然不离不弃,目前此仓口的马匹数目超过六十匹,D布新马一大堆,也有一些质新分子,按理旗下马匹的「活力」足够,对于争取头马具有正面帮助,新季的前景仍是乐观。
「七宝」是前年新马,首季两战两败,次季3岁插入四班评47分,跑足一季得个桔,只曾三次跑入位置,当中有两场是五班赛,如果以纸上赛绩来说,能力好打有限,不过,去季年幼之故,高不成、低不就,加上牠性赋长途,却因年轻未完全养成韧力,正宗两头不到岸。今季此驹转4岁,要是增添气量,能力有所进步,在目前分数必然大有可为,预期在一哩或以上路程,可以幹出一点成绩,绝对值得中长线跟进。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