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專利原創成分 加強緊緻提升效果
發佈日期 : 2017-10-12

系列產品共同特點是「真皮組織增生」

INFINESSE之名創自法語INFINITE (無限)意思,經過無間斷的改進,ALBION 最近上架的全新升級版INFINESSE賦活彈力系列,透過全新原創成分及技術,為用家提供緊緻拉提效果。


全新7款護膚產品,從潔淨、柔肌、活膚到特別護理,每款均以不同的醫學技術為靈感。


系列的共同特點是「真皮組織增生」,當中原創活性成分OSK9,是品牌與日本的大學科研組織共同研發的高性能,有助真皮組織增生和改善皮膚內在環境的成分產生協同效應,加強改善膚色,實現肌膚提升效果。


新鮮清爽的柑橘香、綠草香氣、青蘋果及西瓜等水凝果香,加上柔和的茉莉花及玉蘭花香,匯聚為全新INFINESSE賦活彈力系列的柔和香氣,清澈而散發成熟女性韻味。


查詢:3911 1638



圖說
■系列的共同特點是「真皮組織增生」,目的實現強韌緊緻,拉提肌膚效果。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