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中性 X 嫵媚 重塑足下時尚
發佈日期 : 2017-10-16

全新塑膠Sac Bag,線條圓渾
提升身高Panapana Mule
全新中性鞋款Classic Brogue
造型簡潔Classic Boot
閃銀雙色Panapana
全新Maisie平底鞋
全新塑膠Sac Bag,線條圓渾
提升身高Panapana Mule

除了一身裝束,展現女性自我獨特個性的中性款鞋履,亦是重要配件,而且愈來愈受女性青睞。Melissa 2017的秋冬季系列,以無拘無束、勇於打破常規的精神為主題概念,多款粗線條中性款新品,與設計嫵媚的款式,讓女性重新塑造足下現代時尚。〈Text〉Susan Lam 〈圖片〉品牌提供



前綁帶的Oxford Shoe(牛津鞋)或Brogue Shoe(雕花鞋)是筆者最為鍾情的中性款鞋履。這類重紳士味的鞋款從男式鞋款演變而來,現代女式Oxford或Brogue鞋具有獨特中性特質,亦透出古典學院風格,展現優雅的復古情懷的同時,能夠為淑女造型頓時增添中性感。如果想突破舊有風格,可以選一些較鮮豔的款式,成為吸睛的亮點!融入流行的闊腳褲造型,斯文與Casual 的碰撞為整體造型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品牌今季最新的中性鞋款Classic Brogue,修長輪廓鞋頭,雙色配搭,以之字形壓花鞋底和運動型鞋帶改造經典。


提升身高的Panapana Mule 密頭鞋亦是中性潮流的變奏鞋款,方形鞋跟、Tratore耐磨鞋底及明線裝飾;圓鞋頭和流麗曲線為中性味注入嬌柔元素。


另一中性款Panapana系列,密集線條是設計焦點,明線綴飾配上狗牙邊鞋面以及Tratore耐磨鞋底,令整體造型更豐富。


冬天當然少不了一雙格調特出的靴子,剛柔兼備的Classic Boot,設計以方頭及粗跟作亮點,造型簡潔,線條輪廓具時代美感,雙色鞋底令整體更有層次感。魔術貼開關值得一讚,這個設計細節令靴子更方便實用。


簡約和諧 高雅大氣


全新系列不乏高雅舒適的女性款選擇,全新的Maisie平底鞋是今年冬季主打款式之一,鞋身的曲線嬌俏嫵媚,鞋面鏤空幾何形空花設計,與尖尖的鞋頭互相呼應,配襯日夜服飾同樣協調,讓女性輕鬆轉換造型。


品牌的熱賣平底鞋 Ultragirl 今季以彩色印花圖案點綴原色,造型簡約和諧,高雅大氣油然而生。



圖說
1)提升身高的Panapana Mule,圓鞋頭和流麗曲線為中性味注入嬌柔元素。


2)全新中性鞋款Classic Brogue,以之字形壓花鞋底和運動型鞋帶改造經典。


3)剛柔兼備的Classic Boot,造型簡潔,線條輪廓具時代美感。


4)閃銀雙色款式是Panapana系列亮點。


5)全新 Maisie平底鞋系列備有亮滑和閃亮飾面款式。


6)全新塑膠Sac Bag,線條圓渾,袋口束上塑膠帶(另備有尼龍帶),當然還有招牌香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