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捐助戰難兒童 分享遊戲之樂
發佈日期 : 2017-11-23

扇形設計禮盒
小機械人錢箱禮盒
扇形設計禮盒
小機械人錢箱禮盒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今個聖誕The Body Shop®鼓勵大眾放下你的手機、放慢你的腳步、放鬆你的情緒,與朋友一同享受得意有趣的小遊戲。


一系列造型可愛的限定禮盒,包括一系列人氣產品以及聯乘House of Holland限量版套裝,可瞬間化成不同的小遊戲,如填字遊戲、迷宮拼圖和骰子等,非常適合送給小朋友或開派對交換禮物環節玩樂!七彩繽紛的小機械人錢箱充滿着陣陣果香沐浴露及潤唇霜,添開心的節日氣氛。扇形設計的禮盒集合6款經典香味的潤手霜,送給親朋好友,倍添滋潤。又或House of Holland節日限量版驚喜禮盒,8 個小盒子分別藏有不同精選產品,滿載遊戲之樂。


另外,品牌與致力建立持久和平的英國慈善機構International Alert合作推行「Play for Peace」慈善計劃,為身處黎巴嫩的敘利亞戰難兒童重拾快樂童年,並學習在戰亂中尋回和平喜樂。


顧客只需購買指定的聖誕禮盒,即可捐款予敘利亞戰難兒童。


查詢:2380 7134



圖說
1)小機械人錢箱禮盒內包含士多啤梨/芒果/椰子沐浴露及潤唇霜,散發陣陣果香。


2)扇形設計禮盒集合6款香味潤手霜,送給親朋好友,讓對方玉手培添滋潤。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