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集中修護暗沉肌膚
發佈日期 : 2017-11-23

B12水光肌精華粉紅色面膜

天氣乾燥、紫外線、生活壓力、空氣污染、欠缺運動、休息不足等,都會令肌膚提早老化,出現暗啞無光的情況。


針對乾燥、血液循環欠佳等所引起的初老暗啞情況,全新IROHADA B12水光肌精華面膜,採用造血維他命B12調理肌底微循環,袪除暗黃;配合高濃度保濕角鯊烷,賦予滋潤及提亮膚色。嚴選3層結構絲絨材質面膜,令精華集中滲透,針對提升肌膚的保濕度及血色感。


精華面膜呈淡粉紅色,源自造血維他命B12的天然紅色,並不含添加色素。每片粉紅面膜都蘊含豐富的高濃度角鯊烷,配合密桔果皮及百香果精華,以進行密集保濕及有效調整肌膚紋理,令光線有效反射,締造透明感水光肌。


熱線:2699 0078



圖說
■B12水光肌精華粉紅色面膜,每片都蘊含濃郁精華,為出現初老象徵的肌膚提供集中式的暗沉修護。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