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漂浮式水療 深入調息紓緩身心
發佈日期 : 2017-12-28

不同燈光有着不同的功效
位於尖沙咀的FLOAX裝潢自然簡約
每間漂浮室設有獨立淋浴室
不同燈光有着不同的功效
位於尖沙咀的FLOAX裝潢自然簡約

生活在步伐急促的城市,加上互聯網無休止的資訊傳遞,令人身心俱疲,有些人會選擇做水療以紓緩身心。


FLOAX提供全私人套房體驗港人較陌生的漂浮式水療,獨特的漂浮式水療法有助釋放壓力,並為身心帶來平靜,讓客人在一小時的漂浮時間內達到相等約4至8小時優質睡眠的功效。


舒壓空間配備的漂浮艙,每部的設計都可以隔絕燈光和聲音等一切外來幹擾,讓客人得到深入調息,享受真正寧靜。


漂浮艙配合混在水中的550kg瀉鹽,不僅可以使身體自然地漂浮,而且還具有一系列身心健康益處,包括放鬆身體,紓緩肌肉繃緊和提升創意等,為疲累的身心充電。


查詢:2321 9624



圖說
1)位於尖沙咀的 FLOAX裝潢自然簡約,舒坦環境讓人暫且忘卻街外的繁囂。


2)每間漂浮室設有獨立更衣室、淋浴室以及特別調製的有機洗護髮和沐浴產品。


3)漂浮艙內不同的燈光有不同的功效,如藍光燈,有助平靜心靈。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