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童趣同樂
發佈日期 : 2018-08-16

店外店內都見到各主角的蹤影
香蕉窩夫(後左) 章魚燒
溫泉玉子牛肉丼
鰻魚丼
炸雞汽水杯
牛肉咖喱飯
店外店內都見到各主角的蹤影
香蕉窩夫(後左) 章魚燒

近幾年,以漫畫、卡通人物等為主題的餐廳食肆,如雨後春筍般相繼冒出來,不但大受小孩歡迎,亦引起不少成年人的童心,是親子同樂的選擇。
〈撰文、部分圖片〉LamLam Lee



原作漫畫由青木孝夫繪製的《爆旋陀螺》,一如超人,久不久就會掀起一波熱潮,近年又成功吸引新生代兒童。


早前進駐觀塘一田超市的爆旋陀螺Cafe,是香港首間相關動漫的主題餐廳,有食又有得玩,不管是帶同小孩吃喝玩樂,或只為感受Cafe充滿動感、活力的氛圍,都能滿足到,一度需要排長龍等入座是意料中事。


店外店內每個角落都見到各主角的蹤影,從整面貼滿Poster的牆壁,以至印上各人物造型的餐桌、餐具,當然還有一系列造型飲食,例如拉花咖啡、溫泉玉子牛肉丼、牛肉咖喱飯等等都注入概念。特別推介的炸雞汽水杯,上層炸雞,下層是汽水,方便邊食邊對戰,難怪成為小小食客的至愛選擇!


餐飲現場較量陀螺


店家除了供應以爆旋陀螺為主題的飲食,對小朋友來說吃喝還是其次,最叫他們興奮的自不然是店旁爆旋陀螺專區,除了售賣最新系列爆旋陀螺及裝備等各式各樣相關產品,還設有兩個對戰盆亮點設備,給用餐的陀螺手可以現場較量,成功挑戰 3位陀螺手更可獲勝利襟章一枚呢!


YATA Beyblade cafe by IZUMI CURRY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LG一田超市
電話:3580 2883



圖說
1)香蕉窩夫(後左 $49)章魚燒($45)
薄薄的窩夫蛋味香濃,配搭朱古力醬香蕉,豐富了味道。章魚燒外酥內軟,口感實在,配上燒汁等,夠冶味。


2)溫泉玉子牛肉丼 ($95)
米飯軟軟黏黏,溫泉玉子蛋香滿溢,配合牛丼一起進食,讓牛肉口感更滑順。蟹柳圍溫泉玉子,造型一如陀螺,趣味溢然。


3)鰻魚丼($95)
鰻魚邊上帶微微的脆口,肉質豐厚,醬汁的味道調得鹹淡適中,搭配米飯入口,口感豐富大滿足!


4)炸雞汽水杯($45)
上層炸雞,下層是汽水,方便邊食邊對戰,難怪成為小小食客的至愛選擇!


5)牛肉咖喱飯($99)
日式咖喱帶甜味,口味比較不辛辣,厚切牛肉的肉質也頗軟腍,味道和咖喱相得益彰。


6)店外店內每個角落都見到各主角的蹤影,最叫小朋友興奮的自不然是店旁設有爆旋陀螺專區。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