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秘魯探索印加古文明奧秘
發佈日期 : 2018-09-12

殖民地色彩建築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空中謎城馬丘比丘
首都利馬亞瑪斯廣場
殖民地色彩建築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空中謎城馬丘比丘

南美洲等待發現的神奇事物簡直不勝枚舉。


單是被譽為南美最具觀光價值國家的秘魯,走訪歷史悠久的空中古蹟遺址馬丘比丘,窺探南美古文明之謎;穿梭於充滿異國風情的利馬和高海拔的庫斯科市鎮(Cusco),享受地道的風土人情,探索當地源遠流長的文化和品嘗傳統美食,已讓訪客體驗不一樣的旅遊經歷。


andBeyond 7日6夜的秘魯旅遊行程,從朝氣勃勃的首都 ─ 利馬展開,旅程中會安排旅客登上被列入世界15個最佳火車之旅的Vistadome train豪華觀光列車,看印加帝國留下來的陡峭梯田和聖谷的烏魯班巴河景,前往「世界新七大奇」之一的馬丘比丘古城。最後一站是被安地斯山脈環繞的高海拔城市、世界文化遺產的古都 ─ 庫斯科(Cusco),感受濃厚的殖民文和歷史。


網頁:www.andBeyond.com



圖說
1) 1911年被發現的空中謎城 ─ 馬丘比丘,如何及何時建造?迄今仍是個謎!


2)首都利馬的亞瑪斯廣場,中央為玫瑰園石造的噴泉,廣場內主要建築建於西班牙殖民地時代。


3)利馬古城內極富西班牙殖民地色彩的建築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