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香港限定玫瑰花水面膜 提升肌膚水分防敏感
發佈日期 : 2018-09-18

補濕面膜蘊含保加利亞玫瑰水
玫瑰花具有多種護膚功效
補濕面膜蘊含保加利亞玫瑰水
玫瑰花具有多種護膚功效

每日面對環境污染、濕熱的天氣、生活壓力、休息不足,對肌膚的損害不少,要保持內外兼備少一份毅力都不能,因此面膜對於日常護膚是重要的一環。


早前上架只香港限定發售的LEADERS Insolution玫瑰花水補濕面膜,蘊含珍稀保加利亞玫瑰水及深海藻提取物,均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劑,含豐富營養,令暗啞的皮膚恢復生氣和活力,增加肌膚彈性。


產品同時含有乳酸桿菌成分,有提高皮膚免疫力、減少皮膚過敏和預防暗瘡效果,特別適合月經前後的敏感乾燥暗瘡肌。再配合多種天然抗敏補水成分,保持皮膚細胞間的水分,同時為肌膚抗敏、消炎、紓緩鎮靜皮膚,幫助避免各種皮膚問題,改善粗糙和有細紋的肌膚。


查詢:2580 0870



圖說
1)玫瑰花有多種護膚功效,已成為不少美容品牌的主要成分。


2)補濕面膜蘊含保加利亞玫瑰水,高度補濕,具有對付肌膚敏感問題效用。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