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瑰麗金光佳節妝容
發佈日期 : 2018-11-27

YSL Beaute La Laque Cout
金色妝容於不同光線折射出不同的亮澤
Christian Louboutin Gold
Guerlain 限量版流金幻彩珍珠粉盒
Clarins香檳瑰金光影粉聖誕限量版
Clarins星鑽瑰金睫毛膏聖誕限量版
YSL Beaute La Laque Cout
金色妝容於不同光線折射出不同的亮澤

出席聖誕派對的造型,能成為場內亮眼突出的一人,閃爍吸睛的元素不可或缺;演繹金光貴氣佳節妝容的色調,相信非金色莫屬,從五官至指尖點綴迷人耀眼色彩,隨舞動閃閃生輝,綻放和暖流動金光。
〈撰文〉Anita Lo、YYL 〈圖片〉品牌提供、網絡圖片



說到金色妝容,或許你的腦海中即時聯想到少林寺18銅人!的確,太多金色元素放堆砌在一起,很容易造成俗氣效果,令人吃不消。妝容的主色調一般透過眼妝、胭脂或唇色去呈現,筆者就有一些打造金色妝容的建議予各位參考。


首先,在眼影、胭脂或唇膏,宜選擇一至兩項帶金色調即可。


在派對上,雙眼多為面部首個接觸點,因此一個耀眼突出的眼妝甚為重要。


如果天生泡泡眼,就不適合使用金色眼影,否則會令眼部看起來更腫;若然想一試的話,建議只在眼頭塗抹些許金色眼影就好;另外,可以先用黑色眼線筆加強眼睛的神彩,再於黑色眼線上,輕輕壓上一條金色的眼線,會營造出頗為時尚的效果。


若然想來個玩味的浮誇金妝,務求更突出自己,不妨佩載上金色的假睫毛,或將金色閃片貼在眉上。


包包臉避免閃金胭脂


金色光影粉捕捉光線以塑造立體輪廓和提亮妝容,為用者的肌膚在節日中煥發獨特光彩。


金色調光影粉和胭脂尤其適合面容瘦削的人士,效果會看起來更飽滿;亦合適皮膚黝黑人士。相反,若然臉頰比較多肉或有凹凸洞的話,還是避免使用。


嘴唇的話,全金色可能太浮誇,筆者會建議,若化濃妝,可以先用深紅色唇膏勾畫出整個唇型,然後在上下唇的中心,點綴上金色的唇膏或閃粉。如想底調一些,直接選用帶金色的Lip gloss 就好。


低調感閃亮金效果


如果你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士,想化出低調感的閃亮金效果,可搽眼影前,先搽閃粉,就可展現低調的閃耀美;或選用帶玫瑰金的眼影或胭脂,因為這只會在光線下,看到一點點的金色,似有還無。


指甲油媲美任何配飾的點睛之作,可以搽上金色的甲油,加強 Total look 的效果,但只在3至4隻手指搽上金色就夠。



圖說
1)金色妝容於不同光線折射出不同的亮澤,有助在聖誕派對中成為亮眼突出的其中一人。


2)Christian Louboutin Goldomania炫麗金光系列
將人氣經典產品注入耀眼的黃金色調和炫光菲涅耳透鏡包裝,眼影、睫毛液、唇釉和甲油,每款蘊含獨特珠光及金屬閃爍粒子,提升光線折射。


3)Guerlain 190周年節日限量版流金幻彩珍珠粉盒
限量版加入金色、古銅、白色和香檳色,添加一抹閃爍金光,為臉龐添上立體亮采。


4)Clarins香檳瑰金光影粉聖誕限量版
香檳色柔滑粉末內含閃爍瑰金閃粉粒子,塗於肌膚上打造閃爍妝效,用於顴骨上凸顯臉部輪廓,可作眼影。


5)Clarins星鑽瑰金睫毛膏聖誕限量版
內含高反光度的微細金色閃片,特別設計前短後長的刷頭,易於平均掃開,可用於裝飾眉毛或頭髮。


6)YSL Beaute La Laque Couture限量版幻魅甲油
N110 Gold Magnet金色只需輕輕一抹,指尖即時增添閃閃生輝迷人色澤!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