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適時重點修復 加強抗衰老功效
發佈日期 : 2018-11-27

全新能量養分激活精華油(左)

跟據《皇帝內經》秋季是一個過度的季節,介乎屬陽的活力夏季與陰的沉寂冬季之間;這個季節象徵著過度和平衡之間的交叉,常被稱為「平和的季節」。


在這個調理和深層滋養肌膚的最佳時機,茶靈特地研發了全新「能量養分激活精華油」,重點修復及激活肌膚細胞,預早為寒冷冬季做好準備。


產品中的精油使用傳統的冷壓技術精心提取,以維持活性分子的質量,配合 LVMH Research 為品牌研製的新技術,形成一組混合配方,其外層由白芒花籽油組成,它是一款乾爽、輕盈又舒適的天然油,用作調節配方中的其他植物油及肌膚表面脂,塑造出自然啞緻用後感。


配方的核心由五款精選滋養植物油組成,包括荷荷巴油、茶油、杏桃仁油、橄欖油及牛油果油,蘊含豐富的脂肪酸 (Omega 6、7、9、芥酸)及維生素 及維生素 及維生素(A、C、E、B3),有助提升肌膚的柔軟、光滑。


電話:3103 0708



圖說
■將精華素結合全新「能量養分激活精華油」(左)加強產品原有的抗衰老功效。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