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踏上令人意想不到的旅程
發佈日期 : 2018-12-08

「怪房客」裝置
展覽涵蓋多種表現媒介
「怪房客」裝置
展覽涵蓋多種表現媒介

本年度的 deTour 2018創意匯聚十日棚以「Trial and Error」為主題,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節目,包括裝置藝術、展覽及工作坊等,匯集來自世界各地設計師的創意,展示多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新作品。其中6個大型創意藝術裝置包括走廊、花園及窗戶等意想不到的地方,提供多個必影打卡位。


場內也設有10個特色展覽,當中加入了不少香港元素,如著名法國攝影師Stéphane Masson與Lumieres Hong Kong共同打造的「怪房客」(The Strange Tenants),在展覽期間傍晚後,會把一連串帶點魔幻的金魚及古怪動物影像投射到PMQ建築物之窗戶上,觀眾更會在當中發現自己的即場影像,成為作品的其中一個房客,是一項前所未有的原創作品。


日期:即日至12月9日
地點:PMQ元創方 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



圖說
1)展覽涵蓋多種表現媒介,包括玩味裝置、光影投射、多媒體及多重感官體驗,與公眾一同探索每件藝術和設計作品誕生前必須經歷的創作過程。


2)「怪房客」裝置在展覽期間傍晚後,會把一連串帶如金魚影像投射到建築物之窗戶上,觀眾更會在當中發現自己的即場影象!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