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自主個人配方強化肌底重點修護
發佈日期 : 2019-01-22

特效活性修護成分重點修護5類肌膚問題
肌底修護乳液重點強化肌底
特效活性修護成分重點修護5類肌膚問題
肌底修護乳液重點強化肌底

雖然皮膚類型大致分為中性、油性和乾性,但每個人膚質出現的問題不會一式一樣,所以護膚公式也不盡相同。


作為CLINIQUE經典王牌產品的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特效潤膚霜露 (別名: 黃油)深受用家愛戴,踏入2019年品牌將這50年經典黃油配方升華,推出全新護膚產品 ─ Clinique iD系列,備有15款不同配方,可根據個人的肌膚所需及膚質,打造專屬自己的肌膚修護乳液。


消費者只需從3款肌底修護乳液選取一款以強化肌底,然後根據個人最關注的肌膚問題,從5款作為重點修護的特效活性修護成分中選擇一款,再注入肌底修護乳液,組合成個人化的配方。查詢:2574 5822



圖說
1)今年品牌將50年經典黃油配方升華,推出全新護膚產品 ─ Clinique iD系列,備有15款不同配方。


2)共5款不同顏色的特效活性修護成分蘊含高濃度純淨活性成分,重點修護5類肌膚問題。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