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即劏蓝鳍吞拿鱼表演尝味盛宴
发佈日期 : 2019-03-07

香葱吞拿鱼鱼腩蓉+ 木鱼清汤
至3月底每周四晚都有现场劏鱼表演
吞拿鱼刺身拼盘
吞拿鱼卡尔帕乔沙律
汁煮吞拿鱼
香葱吞拿鱼鱼腩蓉+ 木鱼清汤
至3月底每周四晚都有现场劏鱼表演

日本人视劏鱼为饮食文化的一部分,当地不少餐厅食肆都会不时举行现场即劏蓝鳍吞拿鱼表演,满足食客视觉和味觉享受。


最近位于中环兰桂坊的高级日本料理FUMI,将这项日本饮食文化的一环带来香港,由即日至3月底,每逢星期四晚上,现场即劏由日本空运抵港的原条蓝鳍吞拿鱼表演。餐厅同时推出蓝鳍吞拿鱼Tasting Menu套餐及单点菜式,以配合推广及满足钟爱日本饮食文化的老饕。蓝鳍吞拿鱼菜式,包括可以一次品尝不同美味部位的吞拿鱼三段刺身拼盘、罕有且口感软滑的吞拿鱼脑天手卷、油脂丰腴的盐烧吞拿鱼鲛,以及传统的香葱吞拿鱼腩蓉丼配清汤等。


7道菜Tasting Menu,计有「凉拌吞拿鱼伴日本山芋蓉」、「吞拿鱼拖罗中腩赤身刺身拼盘」、「吉列吞拿鱼配特制他他酱」、「吞拿鱼卡尔帕乔沙律」、「汁煮吞拿鱼」、「香葱吞拿鱼鱼腩蓉丼配木鱼清汤」,以及「日本时令水果或甜品,每位约$700。


电话:2328 3302



图说
1)至3月底逢星期四晚都有现场即劏原条蓝鳍吞拿鱼表演,由日本空运抵港的蓝鳍吞拿鱼足有50kg。


2)这碟吞拿鱼刺身拼盘,有齐拖罗、中腩、赤身,新鲜肥美令爱吃吞拿鱼刺身人士大感满足!


3)吞拿鱼卡尔帕乔沙律,将赤身以Carpaccio手法演绎,薄切呑拿鱼配软绵的牛油果片,加上微酸的dressing及沙律菜,清爽开胃兼具。


4)汁煮吞拿鱼,酱汁非常浓郁,配白饭吃最好不过 !


5)分量十足的香葱吞拿鱼鱼腩蓉丼,女士未必吃得完!配木鱼清汤正好平衡饱肚感。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