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哈里與梅根結婚周年 發布從未曝光婚照
發佈日期 : 2019-05-20

哈里與梅根結婚一周年,在Instagram上發布

【本報國際組報道】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在去年5月結婚,不知不覺,至今一周年。兩人就在結婚一周年大日子,在社交網站Instagram發布一段短片,短片由多幅從未曝光的婚禮照片組成,與全球分享喜悅心情。


哈里和梅根的官方Instagram發布一段影片,播放着他們結婚當天的一系列圖片,開首便是哈里王子牽着梅根的手,深情盯着她,即使梅根低頭未有對望,兩人仍露出幸福甜蜜的笑容。其他照片包括哈里王子出發到教堂等候新娘、簽署結婚證書、牽手步出教堂、接吻,並接受民眾歡呼等時刻。其中一張比較特別的,是威廉王子和哈里在樓梯轉角往上張望的一刻;兩人近日被傳關係變得疏遠。


●與全球分享喜悅心情


哈里和梅根的Instagram官方賬號寫道︰「多謝來自世界各地、那麼多人大家的愛與支持。你們每一位都令這一天更有意義。」


兩人是在今年初以頭銜「薩塞克斯公爵與公爵夫人」,開了一個社交網站Instagram帳號「sussexroyal」,不到六小時已吸引到100萬粉絲,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該帳號最初只有四個帖文,但追蹤人數已逾380萬。兩人透過第一個帖文與粉絲打招呼,並分享了一系列兩人出席活動和外訪的照片,包括兩人與小朋友握手、梅根第一次獨自參加慈善活動,以及哈里王子探訪非洲、從軍的照片等。 

您可能有興趣:

1
美國投棄權票 以色列斥放棄一貫立場 聯合國安理會首通過加沙立即停火決議

2
普京稱須查明莫斯科恐襲疑犯逃往烏克蘭原因

3
巴基斯坦自殺式炸彈襲擊 5中國公民身亡

4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斷大橋多人墮河 最少1死

5
指控哈馬斯院內重建基地進行軍事活動 以軍再攻加沙希法醫院聲稱擊殺逾20武裝分子

6
傳普京5月訪華 與習近平會談

7
日本央行結束長達8年負利率政策 日圓反跌

8
王毅晤新西蘭貿易部長麥克萊 冀盡快啟動服務貿易負面清單商談

9
料最少執政至2036年 俄大選投票結束普京勢連任

10
傳SpaceX為美國情報機構建構間諜衛星網絡

11
韓國首爾等地發布沙塵暴警告

12
澳洲外長黃英賢與同性伴侶結婚

13
美國大選11.5舉行 再度對決大局已定 拜登 特朗普鎖定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14
泰國載中國遊客旅遊巴與拖車相撞 釀30傷

15
日本央行稱薪資談判是決定退出刺激政策時機關鍵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