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大阪逾三萬警力戒備 實施大規模交通管制
發佈日期 : 2019-06-28

大阪昨日開始實施交通管制。
大阪動員大批警力維持治安。
大阪昨日開始實施交通管制。
大阪動員大批警力維持治安。

【本報國際組報道】各國元首、政要齊集日本大阪,當地嚴陣以待,部署超過三萬警力戒備,大阪府警方由昨日清晨開始,更對阪神高速環狀線等實施交通管制,部分學校更需停課配合。


大阪府警方昨日清晨6時起對阪神高速環狀線等實施暫停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一直至昨晚10時。管制措施預計實施四天,直至本月30日才結束,範圍覆蓋10條路線總計約160公里的範圍。主會場國際展館「INTEX大阪」位於大阪市住之江區的人工島咲洲,附近全部車輛都接受檢查,會場附近保安明顯加強,所有出入口都有大批警員駐守。進入會場的記者,都要接受重重安檢。昨早8時30分左右,警方大約100人實施有關措施。所幸的是,昨早大阪交通未見混亂情況。


#市面氣氛緊張


至於在關西國際機場,同樣實施了嚴密監控。的士司機木村隆之(47歲)坦言:「由於高速公路關閉,前往大阪市內需要好幾個小時。生意不好做。」在首腦等人下榻酒店所處的大阪市中心,佩戴寫有「特別警戒中」字樣袖章的保安人員引人注目,空氣中瀰漫著緊張的氣氛。至於大阪市決定全部市立中小學及幼兒園昨日開始連續兩天停課或休息。此外大阪府立的初高中及特殊學校也實施停課。


另外,一股有可能發展為颱風的熱帶低氣壓正在接近西日本,暴雨等對交通的影響令人擔憂。

您可能有興趣:

1
中國出口電動汽車緩解全球通脹壓力 習近平稱中德要客觀看待產能問題

2
傳以色列將有力回應伊朗攻擊

3
李顯龍卸任總理後擔任國務資政

4
日本外交藍皮書5年以來首度寫入中日戰略互惠關係

5
以色列未決定如何回應攻擊 王毅:相信伊朗能夠把握好局勢

6
澳洲悉尼男子筆刺東正教主教釀4傷

7
德國總理朔爾茨轉抵北京 料今晤習近平

8
李顯龍下月卸任新加坡總理

9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今舉行

10
警方稱疑兇有精神病紀錄 澳洲悉尼商場持刀襲擊案1中國公民死亡

11
德國總理朔爾茨抵重慶訪華

12
金正恩平壤觀看中國中央民族樂團專場音樂會

13
吉隆坡國際機場槍擊案 男子圖殺懷孕妻

14
中國外交部:堅決反對搞小集團政治作法 美日同意強化同盟關係對抗中俄

15
時隔逾4年 中日韓領袖峰會或5月底首爾舉行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