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花花公子》前女郎解封口令 可大爆與普婚外情
發佈日期 : 2018-04-20

《花花公子》前女郎封口令已解除。

【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前女郎麥克杜格爾(Karen McDougal)的封口令解除,她與美國《國家詢問報》所屬的全美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 Inc.)達成協議,將可接受合法媒體採訪,大爆她與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婚外情。


全美公司料可獲利59萬


麥克杜格爾聲稱曾在2006年特朗普最小的兒子出生後不久,與特朗普發生婚外情,維時近一年。全美媒體公司2016年支付她15萬美元(約合118萬港元),購買她與特朗普的婚外情故事的獨家版權,但從來沒有刊出相關報道。事後《華爾街日報》報道,全美媒體公司行政總裁風克(David Pecker)聲稱與特朗普有私交,他出錢買下故事獨家版權,是為了防止特朗普爆出醜聞。


於是一場訴訟展開,麥克杜格爾指控全美媒體公司騙她簽下封口協議,並指控特朗普的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不當干預,擬搶回自己對該起婚外情的發言權,而她當地時間周三(18日)與全美媒體公司就當年雙方簽訂的保密協議達成新協議,全美公司保留麥克杜格爾為雜誌拍下的照片版權,而麥克杜格爾則可保留全美公司付給她的15萬美元,還可以接受合法媒體採訪,大爆她與特朗普間的「親密關係」。


麥克杜格爾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興奮地表示,她終於從合約中解脫出來,暫沒有計劃把故事賣給新買家。至於全美公司雖不再保有這段婚外情的獨家版權,但麥克杜格爾將成為新一期雜誌的封面,且接受專訪,之後更將在雜誌上連載健身專欄,估計也將為全美公司帶來超過7.5萬美元(約合59萬港元)的利潤。

您可能有興趣:

1
美國投棄權票 以色列斥放棄一貫立場 聯合國安理會首通過加沙立即停火決議

2
普京稱須查明莫斯科恐襲疑犯逃往烏克蘭原因

3
巴基斯坦自殺式炸彈襲擊 5中國公民身亡

4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斷大橋多人墮河 最少1死

5
指控哈馬斯院內重建基地進行軍事活動 以軍再攻加沙希法醫院聲稱擊殺逾20武裝分子

6
傳普京5月訪華 與習近平會談

7
日本央行結束長達8年負利率政策 日圓反跌

8
王毅晤新西蘭貿易部長麥克萊 冀盡快啟動服務貿易負面清單商談

9
料最少執政至2036年 俄大選投票結束普京勢連任

10
傳SpaceX為美國情報機構建構間諜衛星網絡

11
韓國首爾等地發布沙塵暴警告

12
澳洲外長黃英賢與同性伴侶結婚

13
美國大選11.5舉行 再度對決大局已定 拜登 特朗普鎖定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14
泰國載中國遊客旅遊巴與拖車相撞 釀30傷

15
日本央行稱薪資談判是決定退出刺激政策時機關鍵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