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美大法官提名人再爆醜聞 白宮指抹黑 卡瓦諾被耶魯女同學控性騷擾
發佈日期 : 2018-09-25

福特已確認將於本周四(27日)公開作證。
卡瓦諾(圖)又惹上新麻煩,又有一名女性指控他性行
卡瓦諾日前又被大學時代的女同學拉米雷斯(圖)指控
福特已確認將於本周四(27日)公開作證。
卡瓦諾(圖)又惹上新麻煩,又有一名女性指控他性行

被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名擔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布雷特·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又惹上新麻煩。繼加州帕羅奧圖大學女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卡瓦諾在高中時代的一次聚會上酒醉後試圖對她性侵後,如今又有一名女性指控他性行為不檢。白宮在一份聲明中堅定支持卡瓦諾,稱這是民主黨抹黑行動的一部分,並稱「這項未經證實的說法,是民主黨為了推翻一個好人而執行的抹黑行動。」 本報國際組報道


周日(23日)晚,《紐約客》發文稱,美國參議院民主黨人目前正在調查一項有關卡瓦諾性行為不當的新指控。報道稱,卡瓦諾日前又被大學時代的女同學黛博拉·拉米雷斯(Deborah Ramirez)指控性行為不檢。至少有兩個民主黨部門正在調查此事。


遭卡瓦諾下體碰臉


現時53歲的拉米雷斯與卡瓦諾都曾就讀於耶魯大學。她指控稱,上世紀80年代,在耶魯大學的一次聚會期間,卡瓦諾在她面前脫衣服,還用下體碰她的臉。拉米雷斯還呼籲聯邦調查局(FBI)介入調查此事。


對於拉米雷斯的指控,卡瓦諾日前表示否認。他在一份聲明中說:「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而且說過沒有發生這種事。這簡直就是誹謗。我期待周四(27日)就真相作證,針對這一系列指控,我將捍衛我的好名聲,捍衛我一生都在塑造的品格和誠信。」卡瓦諾說。


白宮在一份聲明中堅定支持卡瓦諾,白宮發言人克里·庫佩克(Kerri Kupec)指出,「這種說法遭當時在場的所有人否認,與卡瓦諾在大學時期認識的很多朋友的說法完全不一致。」


女教授將就性侵作證


此前不久,加州帕羅奧圖大學女教授福特指控卡瓦諾犯有性侵犯行為。福特稱,卡瓦諾在1980年代初期一次聚會上曾試圖攻擊她並脫她衣服。雖然卡瓦諾對此極力否認,但福特已確認將於本周四(27日)公開作證。CNN認為,遭性侵指控後,加瓦諾的仕途懸而不定。


由於新任大法官是接替中立派甘乃迪大法官之位,其政治傾向將決定美國未來數十年的政治風向標,因此民主黨會採取各種措施不斷拖延或否決由特朗普提名的大法官。民主黨參議員黛安·范恩斯坦就希望FBI先展開調查。

您可能有興趣:

1
料最少執政至2036年 俄大選投票結束普京勢連任

2
傳SpaceX為美國情報機構建構間諜衛星網絡

3
韓國首爾等地發布沙塵暴警告

4
澳洲外長黃英賢與同性伴侶結婚

5
美國大選11.5舉行 再度對決大局已定 拜登 特朗普鎖定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6
泰國載中國遊客旅遊巴與拖車相撞 釀30傷

7
日本央行稱薪資談判是決定退出刺激政策時機關鍵

8
日本民營火箭首次發射衛星失敗

9
巴勒斯坦稱正遭受殖民主義 美國擬反對以軍大規模地面進攻拉法

10
王毅:中國的發展是和平力量的增強

11
韓國6400醫生辭職 尹錫悅:集體行動將民眾生命當籌碼

12
傳納瓦爾尼神經毒劑中毒 克宮:沒有根據

13
尹錫悅:決不放任 國防部:或開放軍方醫院 韓逾千醫生辭職抗議政府增醫科生名額

14
以色列警告哈馬斯釋放人質 否則地面進攻拉法

15
納瓦爾尼遺孀指控普京殺害丈夫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