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16個孩子還不夠 超級父母報喜訊 澳洲最大家庭將再添丁
發佈日期 : 2018-09-25

博內爾和丈夫雷伊的婚照。
「超級父母」博內爾和丈夫雷伊與16個孩子合影。
博內爾和丈夫雷伊的婚照。
「超級父母」博內爾和丈夫雷伊與16個孩子合影。


大部分澳洲家庭來說,有三四個孩子已夠鬧騰的了,但對「超級父母」博內爾(Jeni Bonell)和丈夫雷伊(Ray)來說,16個孩子還不夠。近日,兩人向外界宣布,大家庭將再添新丁,因為博內爾又懷孕了,且她的大女兒和二兒子也要有自己的寶寶了。


本報國際組報道




據報道,今年49歲的博內爾和50歲的丈夫居住在昆州一個小鎮,他們目前一共有16個孩子,孩子的年齡從4歲到28歲不等。近日,這對超級父母做客一檔節目時,向觀眾宣布,他們的大家庭又要迎來新生命了。


「我們的家庭人數又要增多了,」博內爾說,「不過我並不是很期待,因為我們馬上就要有兩個外孫了,我們最大的女兒和第二大的兒子,都將迎來他們生命中的第一個孩子,所以我們馬上要當祖父祖母了。」


在被問及自己又要給孩子換尿布、有啥想法時,雷伊說:「我可以繼續換尿布,這沒甚麽。因為這件事我已經做了好多年了,對我來說這很簡單。」主持人還問了大女兒,是否也想像父母那樣組建一個超級大家庭時,她表示自己還沒想好,「我們打算先生一個孩子看看,如果孩子太多,我覺得自己應該應付不了」。


發現癌症感受被愛


報道稱,博內爾一家並不總是生活在幸福喜悅中,博內爾此前曾被確診患上甲狀腺癌,這讓她的丈夫雷伊很崩潰,他不知道如果沒有了妻子,自己將如何照顧這麽多的孩子。當孩子們知道了這個消息後,他們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當我們告訴孩子們這件事時,有些孩子沉默了,有些開始流淚,我覺得他們只是在逃避這個現實,他們寧願自己不知道這件事。」博內爾說。


不過幸好經過手術後,博內爾恢復得非常好。但她必須在今後的15年裏,每六個月就接受一次檢查,確保癌症沒有復發。「這次癌症讓我知道,我被家人深愛着,以前我照顧其他人時,並不是總有這種感覺,我有時會感覺家人不愛我或者不感激我。」博內爾說。


您可能有興趣:

1
料最少執政至2036年 俄大選投票結束普京勢連任

2
傳SpaceX為美國情報機構建構間諜衛星網絡

3
韓國首爾等地發布沙塵暴警告

4
澳洲外長黃英賢與同性伴侶結婚

5
美國大選11.5舉行 再度對決大局已定 拜登 特朗普鎖定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6
泰國載中國遊客旅遊巴與拖車相撞 釀30傷

7
日本央行稱薪資談判是決定退出刺激政策時機關鍵

8
日本民營火箭首次發射衛星失敗

9
巴勒斯坦稱正遭受殖民主義 美國擬反對以軍大規模地面進攻拉法

10
王毅:中國的發展是和平力量的增強

11
韓國6400醫生辭職 尹錫悅:集體行動將民眾生命當籌碼

12
傳納瓦爾尼神經毒劑中毒 克宮:沒有根據

13
尹錫悅:決不放任 國防部:或開放軍方醫院 韓逾千醫生辭職抗議政府增醫科生名額

14
以色列警告哈馬斯釋放人質 否則地面進攻拉法

15
納瓦爾尼遺孀指控普京殺害丈夫


首頁